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二零零八.十月二十四日

喜見近年根城中小學生在征文比賽中有優異的表現,這是我所期待的。

這幾年連繼為根城潮州公會當任根區征文選拔賽評判,為主辦當局篩選出一些優秀的作品,然後代表根城到全國比賽。可喜的是,這三年來都有斬獲,在全國賽中都有獲獎,也令我心裡踏實了,因為我盡了責任,為他們批改作文然後篩選作品,也不負所託。

今年就更加的榮顯,因為在全國比賽中,根城獲得全國總冠軍,這是史無前例的,因為作文比賽一向是西馬所壟斷,東馬是極少染指的。然而,今年卻是大唱豐收,除了在各組都有斬獲之外,也獲得征文總冠軍,這叫我們夫妻倆雀躍萬分,也證明了我們的能力。

這回主辦當局相當大膽,各組比賽只任用我和妻倆做全權的決定,以評審所有的作品,這倒使我們心頭倍感厭力,萬一都落選,除了有污根城名聲之外,也連累老朋友老錢的大力推薦,讓我獨當一面的評審所有的作品。

現在,我們已經釋解心頭大石,也為這次的成績感到驕傲,也讓我們證實了自己能力,水平可以與西馬的評審抗衡。

2 則留言:

长竹 提到...

11月1日上诗巫参加中华文艺社20周年庆典。在那里的书展上,看到你的一本书《一辈子的事》,原来你出过书。我一直以为你的这一本书只是一本e书。书是很旧的。出版多久了呢?
最近你很忙吗?好多天没写了!

馮學良 提到...

是的,近來較忙,所以沒有時間上網和寫部落格.《一輩子的事》是我第一本詩集,已經超過十年了,當年砂拉越某家書局曾經聯絡我,向我訂購了幾本,想必是賣剩的吧?因為是第一本,蠻有紀念價值,於是我用這一本作為第一本電子書,第二本電子書將近完成了,請注意“風笛詩社”的網站.